桑巴荣耀02:马到功橙

2014-06-14, Saturday | [2,817] × { 0 },Posted in Sports

Robin van Persie  巴西世界杯刚一进入第二比赛日就高潮迭起,上届世界杯的冠亚军西班牙和荷兰小组赛第一轮就强强对话,赛前舆论一直看好西班牙保持不败,至少前45分钟还是符合人们的预期的。但是下半场让人大跌眼镜,西班牙世界级的后防线被荷兰队打成了筛子,如果不是门柱和横梁帮忙的话,比分估计就是7:1或者8:1了。

  比赛前,解说员播报双方的首发出场名单,西班牙这边还是以四年前南非世界杯夺冠的成员为主要班底,再辅以一些成名已久的战将,以不变应万变。荷兰这边,我除了前场的新新三剑客(Robin van Persie、Arjen Robben和Wesley Sneijder)之外,少有认识的面孔。

  谁料就是这支年轻的橙衣军团,给了卫冕冠军当头一棒,我觉得主要有以下几个原因:一、这几年来西班牙的控球打法已经被世界各个强队了解清楚,找到了破解之道,想要再复制四年前的辉煌难上加难。二、西班牙队主力球员又老了四岁,而且体能透支。回想一个月之前,西班牙足球是何等的辉煌,俱乐部队连夺欧罗巴联赛冠军,并且包揽欧冠联赛的冠亚军,风光一时无两。隐患就是队内的主力球员由于得不到充分的修养,结果下半场的体能下降厉害,被荷兰队打反击一打一个准。

  三、荷兰队一向以全攻全守为主要足球纲领,你让荷兰队在禁区前密集防守,他是做不到,橙衣军团的骨子里面还是以进攻为主,我就和你对攻,不成功则成仁。再加上四年前那个屡次单刀不进罗本这次终于把握住了机会,成功复仇,弥补了多年的遗憾。

  不过两队携手出线应该问题不大,但是其中必有一队要对阵东道主巴西队,到时候又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