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16:天高任鸟飞

2018-06-30, Saturday | [1,251] × { 0 },Posted in Sports

法国队2016年队服  第一场淘汰赛France Vs Argentina将于几个小时后的22:00开赛,高卢雄鸡早早的锁定了C组第一,而潘帕斯雄鹰则费了一番努力,最终D组第二晋级。两队曾在世界杯上两次碰面,阿根廷队全胜,最近一次是在1978年,阿根廷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2:1战胜法国队,但那是40年前陈年往事了,参考价值几乎为零。

Mario Kempes

  从这一届的纸面实力来看,法国队的中后场可以全面碾压阿根廷队,可能只有前锋线上两队相差不大。此外另一个不利于阿根廷队的消息是,近几届世界杯的淘汰赛阶段,只要碰到欧洲球队,阿根廷在90分钟内几乎保持不胜,唯一一场胜利是2014年八强赛中第8分钟的一个进球,1:0战胜了比利时队,其余的不是吃了败仗,就是拖到了加时赛解决战斗。

Diego Maradona

  阿根廷队刚刚死里逃生,经过了三轮小组赛的磨难与洗礼之后,在圣彼得堡这座历史悠久的英雄城市紧急召开了球员代表大会,会后确立了阿根廷全队球员以Kempes主义,Maradona思想,Batistuta理论,Verón – Riquelme – Aimar三个前腰重要思想,潘帕斯球员发展观,Lionel Messi新时期阿根廷特色的竞技方针为本队的指导思想。

Gabriel Batistuta

  反观法国队,虽然年轻,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缺少大赛的经验,况且队中鱼龙混杂,既有土生土长的法国人,也有非洲后裔,种族问题不得不防。古语说得好,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法国队此前三场比赛顺风顺水,没有暴露出任何问题,包括肤色问题,可是一旦暴露出来将非常的致命,将影响比赛的结果。反观阿根廷队这边非常简单,基本上都是来自于西班牙或者意大利的移民后裔,三观相符。

Lionel Messi 2008

  联想到2016年欧洲杯的决赛上,法国队被缺少了Cristiano Ronaldo的葡萄牙队击败,那么这次我猜这次两队将在常规时间内战平,通过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