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魅影1:第一轮小组赛

2022-11-25, Friday | [948] × { 0 },Posted in Sports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第22届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届世界杯和以往几届相比,最大的改变是球队人数从原来的23人扩大到了26人,同时换人名额也从原来的3个增加到了5人,给各队的教练的排兵布阵带来了更大的灵活性和挑战性。另外由于时差的关系,这次的赛程对东八区的观众都不大友好,小组赛的前两轮,18点和21点的两场比赛还能看看,0点和3点的场次,心里想着要看,但是身体和大脑已经吃不消了,心有余而力不足。而且从小组赛第三轮开始,后面的比赛时间都在23点和3点,看来只能通过回放来欣赏了。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从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开始,我就不看电视转播了,都是通过视频网站来看比赛。以前我看的是CCTV中央体育频道的官方网站,http://tv.cctv.com/epg/;最近我又新开发出来了TikTok的转播网站,https://www.douyin.com/fifaworldcup,这个网站比前一个CCTV官网好的地方是:有弹幕评论,可以实时看到球迷的评论,这样就比光听解说员和评论嘉宾的解说有意思多了,虽然我平时在网站上看视频都是把弹幕给关掉的。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随着今天凌晨巴西战胜塞尔维亚,全部的32支球队都已经粉墨登过场了,第一轮16场比赛一共打入了41球,场均达到2.5625球。这41个进球,主要应该感谢英格兰和西班牙两大足球强国,法国Vs澳大利亚和葡萄牙Vs加纳,两场比赛各自贡献了5球,也应该表扬一番。相应的,4场0:0比赛中的八支球队,就要努一把力了,不要总拖后腿。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通过我看了几场直播和回放的集锦来分析,巴西、法国和西班牙最有冠军相。巴西兵不血刃的2:0赢了对手,更可怕的是巴西队各方面没有明显的短板,很有可能重现02年在亚洲夺冠的荣光。西班牙曾经连续称霸世界足坛多年,现如今又涌现出了新一批的斗牛士。如果按照正常剧本发展的话,巴西和西班牙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碰面,到时候真的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了。卫冕冠军法国,各个位置上的球员都比四年前更加成熟了,第一轮虽然是大胜对手,但是中场两员大将和锋线上的金球奖得主都临阵有伤,没有进入26人大名单,第一场比赛后又伤了一个后卫,按照世界杯的比赛强度来预测,很有可能因为缺兵少将而卫冕失败。而且法国队想要进军最后的决赛,可能还要过了年轻的英格兰这一关。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最后说一下阿根廷队,赛前的夺冠赔率高达第二名,仅次于巴西队,同时阿根廷队还保持了连续36场国际比赛不败的历史第二记录(第一名是意大利队,连续37场不败,这次没来卡塔尔),再加上队中有超级球星梅西的关系,赛前被人看好也不无道理。反观沙特队,赔率则是和哥斯达黎加一样,并列倒数第一,世界排名第51名,倒数第3。怎么看阿根廷打沙特也不会翻船,再加上B组的英格兰大胜了伊朗,可能阿根廷的球员因此骄傲了。中国有句古话:骄兵必败,哀兵必胜,同时沙特队还占了半个主场的优势,有“地利”的加持,这样沙特逆转阿根廷也就顺理成章了。后面阿根廷还有两场比赛,对阵墨西哥和波兰,如果不好好踢,可能小组赛就被淘汰了。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