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魅影5:八强淘汰赛

2022-12-11, Sunday | [1,007] × { 0 },Posted in Sports

Cristiano Ronaldo  刚刚结束的4场四强争夺战,时间安排得很好,都是在休息日,凌晨看完比赛之后不用担心上班迟到,可以放心的补充睡眠。先说说最晚结束的英法大战,这场比赛堪称本届杯赛最精彩的比赛,没有之一,比赛节奏之快,技战术水平之高,悬念丛生,令人欲罢不能,而且上场的球员大都在英超的队伍中效力,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人,显得格外有代入感,就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水平相对有点低了。

Morocco Vs Portugal

  这四场比赛中,Morocco对阵Portugal的比赛最令人意想不到,我本来以为Portugal应该可以轻松拿下的,没想到Morocco连拔两颗牙。上一场Morocco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斗牛士军团,已经算是“额骨头碰到天花板”了,作为一匹黑马,本来处于暗处,小组赛力克欧洲红魔,还不怎么显山露水,现在也应该被其他球队研究透了。说到底,还是Portugal自己不争气,尤其是Cristiano Ronaldo,在几场淘汰赛中毫无建树,是不是因为世界杯开打前被曼联队除名,从而影响了竞技状态?所以大家一定要记住了,以后跳槽找新的工作,一定要骑驴找马,否则两头都落空。保存的数据也要有备份,一旦发生意想不到的灾难,可以有备无患。

Lionel Messi

  现在晋级四强的四支队伍:格子军团 Vs潘帕斯雄鹰、Morocco Vs 高卢雄鸡,将在14/15日捉对厮杀。上届世界杯,格子军团就是淘汰赛连踢了三场加时赛,最终闯进了决赛。潘帕斯雄鹰则保持着只要进了四强就一定能挺近决赛的传统。那么我就预测这两队打加时,最终潘帕斯雄鹰点球过关。另一边,就很难说了,Morocco如果再把高卢雄鸡淘汰了,那就彻底天下大乱了。

Luka Modric

  最后展望一下决赛的对阵情况:
如果是格子军团 Vs高卢雄鸡,就复刻了四年前俄罗斯世界杯的决赛,预测高卢雄鸡卫冕;
如果是格子军团 Vs Morocco,两队在F组中曾经互交白卷,那么这次点球决胜,无论输赢,魔笛 Luka Modric将会夺得金球奖;
如果是潘帕斯雄鹰 Vs 高卢雄鸡,Kylian Mbappé将再次以一己之力打爆阿根廷的后防线,成功卫冕,同时荣膺金球奖和金靴奖(目前5球2助,领跑射手榜)。
如果是潘帕斯雄鹰 Vs Morocco,Lionel Messi将会夺得金球奖,决赛不管是赢还是输,Lionel Messi的历史地位将会有一定的下降,毕竟决赛的含金量有点低,赢了还好,输了那就丢人丢大了。

Kylian Mbappé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