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22:美景惨案

2014-07-09, Wednesday | [3,305] × { 0 },Posted in Sports

1:7  今天凌晨迎来了巴西世界杯的第一场半决赛,由五届世界冠军巴西迎战三届世界冠军德国。这本来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强强对话,一方面是巴西借东道主之优势,坐镇主场觊觎大力神杯已长达十二年;另一方面,德国队人员齐整,前场攻击群状态正佳,想比前两届世界杯的季军更进一步。

  赛前,我个人猜测结果是德国队小胜,因为巴西这边人员不整,攻击手Neymar上一场比赛中遭遇恶意犯规,导致腰椎骨裂,可能会影响到今后的传宗接代,已经告别了世界杯。后防大将Thiago Silva累计黄牌停赛。结果恰恰就是因为这两个人的缺席,造就了世界杯半决赛史上前无古人,估计也是后无来者的Belo Horizonte(又称为美景市)血案。

Brazil Vs Germany

  比赛刚一开始,巴西队还想以疯狂的抢断打乱德国队的部署,就像他们上一场对哥伦比亚队踢得一样,但是德国人毕竟不是哥伦比亚队,战术素养、球员纪律、贯彻教练意图的能力均高出一筹,所以双方还打得有模有样。但是大屠杀前的平静只维持了10分钟,在接下来的20分钟时间内,德国战车五度摧毁了桑巴军团脆弱的后防线。

Brazil Fans

  易边再战后,德国球员丝毫不给东道主留面子,依然抓住机会进攻,仿佛落后的球队是本方德国队一样,不久后替补球员又梅开二度。直到比赛最后一分钟,巴西人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这场比赛充分体现了德国人的办事风格,一板一眼,怎么说就这么做,丝毫不受到外界的干扰,他能进你7个球,绝不只踢6个。

Andre Schuerrle

  7:1这个比分震惊了全世界,可以说这是巴西足球史上的一个耻辱,早知道踢成这样,还不如在淘汰赛第一场对阵智利的时候就点球失利,这样还能归结于运气不好的原因。让同样穿黄衫的哥伦比亚队和德国队踢的话,也许会更精彩。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