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魅影3:第三轮小组赛

2022-12-03, Saturday | [989] × { 0 },Posted in Sports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终于,一共三轮合计48场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都结束了,最终晋级的16支队伍都各就各位,不幸被淘汰的另外16支队伍只能打道回府。这其中最令人扼腕叹息的就要算是E组的德意志战车了,虽然第三轮大胜了Costa Rica,但是仍然逃不过被扫地出门的命运。说到底,还是日耳曼人太耿直了,其实他们大可以放水输掉比赛,这样就能把斗牛士军团也拉下马,顺便报了2008年欧锦赛决赛的一箭之仇。如果真的德意志和西班牙双双出局的话,各地媒体会对这两队展开激烈的口诛笔伐,这样总比德国一支队伍独自承受媒体的问责好吧,两害相权取其轻嘛。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这次的E组可以说是真真正正的死亡之组,日本队连克德、西两大豪强,最终小组排名第一,昂首晋级;西班牙队虽然第三轮输了,但是总进球数和净胜球数依然是第一;德国队一共四次夺得世界杯冠军,历史底蕴第一;Costa Rica虽然叨陪末座,但却战胜了小组第一。总而言之,每队多多少少都和“第一”两个字有关,这样就形成了复杂的连环套,晋级的形式也是瞬息万变,赛前有多少人会想到日本能够把德国挤掉,勇夺头名呢?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说完令人惋惜的队伍,那么最不值得人同情的队伍呢,我觉得是欧洲红魔Belgium。第二轮比赛输球后,前锋和后卫互相埋怨对方年龄老,这严重影响了队伍的团结性和纪律性。而且队中主力门将和主力中场曾经是情敌,两大锋线的关系可以用形同陌路来形容,两大主力中场球员之间也是势同水火。这种发生内讧的队伍能够晋级,那简直就是天方夜谭了。连基本的“人和”都做不到,就不要奢望更近一步了。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从今天的23点开始,淘汰赛就要开始了,下半区的形势比较明朗,英、法、西、葡大概率晋级到八强。上半区就很难预测了,第一场:Netherlands Vs USA就能难预测,橙衣军团有着一流的后防线,二流的中场线和三流的攻击线。而美帝的球员身体素质出色,往往是跑必死的田径运动员,两强相遇只能看临场发挥了。Argentina Vs Australia,袋鼠军团的身体素质一流,潘帕斯雄鹰在淘汰赛中对阵欧洲球队时有点头疼,胜少负多,但是欺负欺负第三世界的亚非拉兄弟还是游刃有余的。Japan Vs Croatia,日本能不能接连战胜两个世界冠军之后,再击败世界亚军?我觉得很有可能。最后一场是Brazil Vs South Korea,应该是毫无悬念。

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