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11:说英雄·谁是英雄

2014-06-23, Monday | [3,718] × { 1 },Posted in Sports

Brazil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随着今晨C罗的一次补时助攻,逼平了美国队而落下了帷幕,在这16场比赛中又涌现出了一批英雄,同时也造就了几位狗熊,今天我就和各位来一个青梅煮酒论英雄,指桑骂槐批狗熊。为了公平起见,英雄和狗熊各说三位。

Guillermo Ochoa

  第一位涌现出来的英雄,当之无愧是墨西哥队的守门员Guillermo Ochoa,在对阵东道主巴西的比赛中,高接低挡,多次作出世界级的扑救,令到巴西的攻击群徒叹奈何,力保本队大门不失,从而成功的逼平了巴西队,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不过下一轮墨西哥对阵克罗地亚,Guillermo Ochoa能不能挡住高佬Mario Mandzukic的头球轰炸,帮助本队成功晋级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Costa Rica

  第二位英雄授予哥斯达黎加全队,在世界杯小组对阵表抽签刚出来的时候,哥斯达黎加所在的D小组汇集了三支前世界冠军球队,而哥斯达黎加理所当然的成为陪太子读书的角色。结果开战之后,首战逆转南美劲敌乌拉圭,次战力克老牌强国意大利,全队已经成为了民族英雄。最后祝愿他们第三轮拿下英格兰,小组第一昂首晋级。

Cristiano Ronaldo

  第三位英雄授予梅西+C罗,两个人合在一起才算一个英雄。这两位算是当代青年球员的超级巨星了,此前两位从未在世界杯的大赛中证明过自己,现在终于证实了自己的身价。梅西在队友不给力的情况下,两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间绝杀对手,连赢两场。C罗在自己带伤上阵、队友接连伤退的情况下最后时刻献上绝杀助攻,保住了晋级的一线希望,虽然只是理论上微弱的希望。

Vicente del Bosque

  狗熊一:卫冕冠军西班牙队,本来还期待他们第二场触底反弹,和橙衣军团携手出线,结果竟然输给了智利队,小组垫底。谁是西班牙连败的罪魁祸首,我认为是主教练。有趣的是西班牙的主教练Vicente del Bosque还没有为此而引咎辞职,国内的西班牙国王先退位了,把皇位让给了自己的儿子,这其中有什么内情吗?

Didier Drogba

  狗熊二:两位老队员并列,英格兰的队长Steven Gerrard和科特迪瓦的魔兽Didier Drogba。Steven Gerrard也算是老队员了,但是终场前晚节不保,乌龙助攻使他的一世英名化为乌有。Steven Gerrard最后时刻犯错误的毛病可谓屡教不改,这次直接玩死了英格兰;Didier Drogba第一场替补上场后,本队连入两球,逆转日本,结果这一场替补后,哥伦比亚连入两球。魔兽老啦,只能欺负欺负小模子的亚洲人,看到南美人脚骨也发软了。两位都已经廉颇老矣,应该急流勇退才是。

金信煜

  狗熊三,东亚近邻日本和韩国队。赛前两队都喊出了小组出线甚至四强、夺冠的口号,现在已经沦为世界的笑柄。这两队错就错在过高的估计了自己的实力,过低的预测了同组对手的能力,所谓心比天高、命比纸薄,小姐身子丫鬟命。明明就是撕扇补裘的晴雯,还奢望做贾家的二少奶奶,白日梦可以醒醒了。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桑巴荣耀11:说英雄·谁是英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