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东魅影7:决赛

2022-12-19, Monday | [1,053] × { 0 },Posted in Sports

冠军  上一届俄罗斯世界杯,高卢雄鸡的运气极佳,7场比赛一共被裁判送了3颗点球,此外还笑纳了对手奉送的两个乌龙球,为各队之最。这次,潘帕斯雄鹰的运气更上一层楼,本次世界杯的64场比赛中,裁判一共判罚了23个点球,其中阿根廷队就获得了5个点球(Lionel Messi五罚四中),占到总数的五分之一还多,创了历届世界杯的记录。此前的世界杯,单支队伍最多获得4次点球,这不禁让人怀疑阿根廷是不是被FIFA内定为冠军了,否则的话怎么会几乎场均一个点球呢,而且这5粒点球中,有三个是打破僵局的进球,直接把对手的心态打崩。

Ángel Di María

  再回到这场决赛中,法国队前80分钟踢得那叫是什么玩意儿,完全是在梦游,队员完全不在状态,传接球失误频频。上半场结束时的技术统计表中,法国队的射门数、射正数和角球数,都是0,在对方禁区内更加是0触球,完全就是被阿根廷队压着打,非常的不正常。从80分钟开始,法国队球员逐渐进入了梦醒时分,进入佳境,这场决赛才逐渐恢复正常,双方踢得你来我往,好不热闹。那么到底前面的80分钟,法国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这可能就是千古迷案了。法国队如果全场能够像80分钟以后那样踢球,阿根廷队也不会早早就确立起两球的优势,比赛的最终结果就不好说了。

Kylian Mbappé

  法国队失利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将帅不和。世界杯开打之前,金球先生Karim Benzema一直有伤在身,前六场都没有打。决赛前,伤痊愈了,主教练Didier Deschamps不说重新启用的言论就算了,反而直接对Karim Benzema冷嘲热讽。使得Karim Benzema一腔热血决赛梦,空有抱负无处施展,如果Karim Benzema在场上的话,上半场应该不会踢的如此狼狈。所以,从“人和”上讲,法国队就缺了点团结的气氛,这岂有不败的道理。

Didier Deschamps & Karim Benzema

  比赛结束后,最开心的莫过于阿根廷队,毕竟时隔36年再夺世界杯,可喜可贺。第二开心的应该是沙特队,毕竟在小组赛的第一轮中沙特队爆冷战胜了后来的世界冠军,三十二强中独一份,以后可以吹到爆。第三开心的应该是突尼斯队了,小组赛的第三轮中,突尼斯一球小胜法国队。这么算起来沙特队应该排在0.5名,突尼斯队应该排在1.5名。

小组赛第一轮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