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刹风情24:中场大师

2018-07-12, Thursday | [2,861] × { 0 },Posted in Sports

Croatia Midfielder  第二场半决赛也结束了,英格兰队终究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上半场虽然已经掌控了局势,但是下半场却被克罗地亚队的豪华中场全面压制,最终被反超。要知道格子军团的几位中场大将效力于西甲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意甲国际米兰、佛罗伦萨、尤文图斯等豪门球队,而三狮军团的中场虽然也来自于曼联、曼城、利物浦、热刺等英超豪门,不过都是国内的俱乐部,风格太过单一。

Luka Modric

  自从中场四位传球大师退役以后,我们只能从过往的比赛录像中回味哈维的短传,皮尔洛的直传,斯科尔斯的长传和杰拉德的回传来重温昔日的荣光。要说当今足坛,谁能扛起中场组织者的大旗,跻身大师的行列呢,首推格子军团的队长 – Luka Modric。魔笛,能攻善守,体能充沛,球风飘逸,尤其是一脚外脚背传球技术,纵观现役球员,无人能出其右者。

Ivan Rakitic & Lionel Messi

  魔笛的搭档,也是副队长 – Ivan Rakitic,外号“辣鸡”,体能出色,是克罗地亚的中场永动机。由于他的存在,才能使的“魔笛”毫无顾忌的将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另外,辣鸡还是一名梅吹,这也难怪,两个人效力于同一家俱乐部球队。但是辣鸡的梅吹花样种类之多、表现之精彩程度、用词的精炼和朴素,已经慢慢的征服了整个梅吹界。据传闻,辣鸡的所有创作灵感都来自于一本神秘的小本子,不过由于小组赛克罗地亚曾经三球击败阿根廷队,世界杯后辣鸡很有可能被剥夺梅吹群的群主。

Ivan Perisic

  除了上述两位,格子军团的中场还有效力于蓝黑军团的Ivan Perisic,外号“佩剑”,这本场比赛中扳平比分的一球就来自于佩剑出鞘。还有同样来自于意甲,效力于老妇人,外号“慢猪”的Mario Mandzukic,他虽然属于前锋球员,但是也可以后撤到中场的左路,凭借自己的身高,可以控制住高球,再加上强大的持球护球能力,能给队友充足的后插上时间。不管是俱乐部比赛还是国家队比赛,时常有不俗的表现,加时赛中绝杀反超比分的一球,就是来自于慢猪。

Mario Mandzukic

  格子军团的这几位中场大将,够法国队的高卢乌骨鸡们喝一壶的,到时候Paul Pogba、N’Golo Kanté、Blaise Matuidi和Steven N’Zonzi将受到极大的挑战。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