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巴荣耀25:一战未封神

2014-07-14, Monday | [3,145] × { 0 },Posted in Sports

The statue of Christ the Redeemer  经过了八八六十四场比赛的激战,为期一个月的巴西世界杯终于落下了帷幕。德国战车在里约热内卢救世基督像的注视下,于加时赛中一球射落潘帕斯雄鹰,不负众望的在桑巴王国捧起了阔别二十四年之久的大力神杯。其实德国人可以在上半场就领先的,上半场补时阶段,Benedikt Hoewedes接角球的头球叩关砸在立柱上弹回,令人扼腕叹息。

Benedikt Hoewedes

  其实比赛中阿根廷队的必进球机会更多,第20分钟左右,Gonzalo Higuain接到对方后卫的回转球,面对守门员竟然将单刀球打偏;第30分钟,还是Gonzalo Higuain,接到边路传中,在越位的位置打入一球;第95分钟,替补上场的Rodrigo Palacio没有抓住德国后卫冒顶的机会,面对门将挑射空门尽然打偏;替补上场的Sergio Aguero,自从和老马的女儿离婚以后就变得不会踢球了,简直是废人一个。这三个人加在一起都不及受伤的Angel Di Maria作用大。

Rodrigo Palacio

  赛后很多人都说Lionel Messi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获得金球奖有点难以服众,那么除了Lionel Messi,还有谁更有资格呢?世界杯的金球奖按传统应该颁给四强球队中的一位,德国这边是整体比较出色,个人好像没有突出的;荷兰队的Arjen Robben如果按照对球队的贡献来说应该当选,但是有人说他假摔,骗点球。巴西这边Neymar早早伤退,没理由去选一个只踢了四五场比赛的球员。这样算下来也只有Lionel Messi了。

Lionel Messi

  这一场比赛也证明了,Lionel Messi离前辈Diego Maradona的王座还差触不可及的几步。老马曾经在不同的俱乐部队中证明过自己,尤其是率领着濒临降级的Napoli队勇夺意大利的联赛和杯赛双料冠军,更为Argentina队各带回了一座世界杯冠军和亚军奖杯。而Lionel Messi常年呆在西班牙的Barcelona俱乐部队中,应该去其他国家的联赛闯荡一番。1987年出生的Lionel Messi到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是32岁“高龄”了,到时候他能不能加冕球王,同时一圆阿根廷捧杯的梦想呢,套用一句国足看比赛常用的解说词,留给梅西的时间不多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