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干妈

2001-12-15, Saturday | [19,304] × { 0 },Posted in Life

上个星期连着下了几天的雨,使人感到了初冬的寒冷,不知道是不是某些动、植物开始冬眠的缘故,食堂里供应的菜愈来愈难吃了,所以随处可见“老干妈”的身影,我最不喜欢吃的一种海鲜近期也频频出现在菜谱里面。以前如果碰到这种海鲜,我就会“好心”的把它让给其他同事,久而久之,每当用餐时同事们就会用一种 色mimi 的眼光看着我,目的当然是我饭碗里的菜啰。唉,也罢,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拿去吃吧。让我们团结在以CDHAHA同志为核心的餐桌周围,为创造一个整洁的餐后环境而努力奋斗!皆……来食! 对,说的就是你。

这个星期六,本站长就要过25岁大寿啦,你不要送东西给我哦,我一向是 过生日不收礼,收礼只收RMB 的。(不坏分就算很好了)因此特地改版,同时也为明年作一下打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