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军训的时候单位的领导纷纷到场压阵,今年很奇怪,基本看不到一个领导在场,行政领导不在,党委书记不在,各个主任也看不见踪影,只有一个分管的组长在那里晒太阳。

  还好在电脑房里面遇到了团委书记。我一进电脑房,他就告诉我他的电脑坏掉了,有一天正在玩游戏,玩着玩着突然黑屏,重新启动就开不了机了。为此,他出生只有几个月的儿子还专门打了一个手机给我,接通以后又不说话,白白浪费了我0.6元。

  我在操场旁边看了几分钟,今年军训的一帮新营员都穿着白衬衫+蓝色运动裤,头上还戴了一顶米色的遮阳帽,看上去很统一,但是精神面貌实在令人难以恭维:头都低着,背都Hou着。天气又不是很热,听说第一天就趴下了50多人,整个营大概还不到500人吧。马上就要过百岁诞辰的伟人曾经说过:“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现在我只同意前面一半。泥土中的种子 成长中必定要经过一番冲刺,才能最后开花结果,这种经历尤其是那些温室里的花朵能够体会的到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