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流火

2001-08-15, Wednesday | [18,176] × { 0 },Posted in Life

8月15日是二战中日本投降的纪念日,日本首相小犬唇一狼竟然不顾国内外的劝阻,去参拜了净锅神社,再加上最近的历史教科书问题,也使得广大东亚地区爱好和平的人士义愤填膺。但是我国台湾的李灯灰(或者叫他:岩里政男)竟敢公然支持小犬参拜,真有点汪精卫的遗风。我对小日本的印象本来就不好,一向讨厌和日本有关的东西,就连最流行的日剧也只看过唯一的一部:《南京爱情故事》(如果不算动画片的话)。

雷雨知时节,当夏乃发生。随风潜入夜,进水细无声。正可谓“七月流火,八月其祸。”进入八月份以后连续下了几天的雷阵雨,而且雨量极大,很多居民家里都进水了,马路上也积水了,号称五十年不遇(记得以前都是说百年不遇的,如果按照这个趋势下去的话,那么以后就要说十年不遇、五年不遇、×年不遇了)。我们这里地势本来就低,只要一下雨马路就积水。在有关部门的关心下,在建筑队的努力下,从去年开学开始改造,到今年暑假胜利竣工。在今年大雨的考验之中,果然还是象没有修过一样。

2000-2001赛季德国足球联赛已经结束了,法兰克福队在落后第一名两分的不利情况下,最后一轮狂胜对手,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夺冠,去看一下他们的奋斗历程吧!

这两天亿唐这么上传不上去,是不是中了红色代码了?以后去弄几个镜像站点。本周介绍林子祥的《影视金曲十六首》,华纳公司1993年出品。这里面都是影视歌曲,我只看过《黄飞鸿》,《大家族》好像也放过,已经记不起来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