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销活动

2007-05-07, Monday | [19,839] × { 0 },Posted in Tech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 思念着你的脸……,这两天气温飙升,有点夏天的感觉了,虽然现在只有农历三月份。继昨天晚上到姐姐、姐夫家给小外甥设置好PSP,并传了一点视频文件和游戏以后,今天又有两家人家力邀我去技术支持,为什么都要挤在长假的最后一天呢?

  早上九点钟叫了一辆差头直奔×立家园,值得一提的是这辆差头经过了改装。为了对付隐蔽在马路角落里的电子警察,司机自己花钱装了一个反探测装置,如果遇到前方有电子警察的话,它就会用一种女声提醒你:前方××米有电子警察,限速××公里。我估计这个司机也是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啊。

  到了十点多钟,又叫了一部差头,走U字形路线,赶往美树×家(直线距离不超过3公里)。那里已经有四五个以前的客户正在回访活动,我还为他们拍照留念一番。说正事,两台电脑里面我一共杀出三十几个恶意软件,顺大便还解决了一下“盗版软件受害者”的问题。这下在WOW里面效果全开应该不会卡了吧。

  最后一行五个人一起来到了八百里秦川吃午饭,具体有哪几个菜已经忘记了,只记得席间几个人不断的对我进行类似于传销活动的鼓动与说教,满口的专业术语。我好像有一个世纪没有玩过大型游戏了,要是把时间全部用在这个上面的话,硬盘里面80多G的电影怎么办呢?算了吧,看外面知了也睡了,安心的睡了,在我心里面,宁静的夏天……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