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天到来

2001-06-30, Saturday | [19,355]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这个星期一直在下雨,几乎没有停过,球也没法踢,不过“足球战报”是不受影响的,有些联赛已经打到一半了,难度也变为World Class,半场时间缩短为4分钟,下半阶段是否也像前十几轮一样顺利呢?

为了纪念黄梅天的到来,买了一张黄凯芹的《Stay With Me》,1992年宝丽金出品。仅以里面的一首《雨中的恋人们》,献给象你我一样在雨中奔波的倒霉的人们。

今天出梅啦!雨总算停了,不过迎来了三十几度的高温天气和一个悠长假期。不知道是不是学生放假的缘故,最近几天上网经常出错,总是“该页无法显示”,更新也没有办法上去。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