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江苏路

2006-07-31, Monday | [16,212] × { 0 },Posted in Tour

  这两天的气温实在是太高了,早上的天气预报里面就报了最高温度36、37度,就是这样的天我还要在下午一两点钟跑到外面的公司去参观学习。说来也巧,这次去的地点还是在二号线的江苏路站附近,算上这一次,我一个星期以内已经是第三次到这里来了(想起了以前有一部讲抗战的黑白电影《三进山城》),可谓是轻车熟路了。

  地铁下来以后,开始安步当车之旅。这条江苏路不知道怎么搞得,一路上连一棵树也没有,太阳就这样直接照在人身上,无处藏身,一点荫头也没有。好不容易在路口有一家东方书报亭,这里可以遮遮阳,但这也不是长久之计啊。这次我热昏了,连照片也忘记拍了。××区里面的领导出来进去都是乘车的吧。

  走过了市三女中,在一家证券交易所面前停下了脚步。我左看右看,这里都不像有公司的样子。到里面看了看,占绝大多数的都是老头老太,他们都坐在凳子上看着大屏幕上翻滚的股票信息,还时不时的交头接耳几句。我问了里面的保安才知道,原来这家公司还要再往前走,转一个弯才到。

  终于到了目的地,这里正在装修,院子里黄沙、水泥等原材料摆满了一地。上楼一看,里面暗搓搓的,灯也不开(估计还没有电)。培训室里面桌椅倒是摆放得整整齐齐的,黄色的桌子和绿色的椅子倒也相得益彰。只是在其中靠门的一个桌子上摆了五盒盒饭,严重影响了公司的形象,从另外一个层面反映出了该公司的管理水平。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