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优惠

2018-12-15, Saturday | [2,982] × { 0 },Posted in Life

陕西BiangBiang面  去年生日当天没有进行任何的南征北战活动,今年本来也可以避免,但是日程表上写着17日在新疆的迪化府有一个60多人的会议。肯定要提前一天达到会场作点准备,那还不如提前两天去新疆,一来正赶上生日当天乘飞机,说不定还会有优惠,把我升级为头等舱;二来可以适应一下当地的气候,据天气预报说迪化府这几天气温很低,有零下20多度,江南地区虽然也已经进入了冬天,但是气温依旧有十度上下,有将近三十度的温差。

馕

  掐指算来,我今年已经三赴天山了(九省通衢的武汉三镇我也只不过去了四次),分别是一月份,九月份和十二月份,本来十一月底也要去一次,但是被我发扬风格,把这次机会让给了其他同事。为了准备17日的会议,我特地于上周四在金桥国际商业广场(有史以来第三次光临)和来自宝岛的好友一起热身吃了一顿新疆菜,这家饭店的名字就不报了,POS机不能刷境外的信用卡,有些落伍。

生日贺卡

  这次去新疆和以往几次有些不同,星期五我正好在昆山没有回去,所以今天我直接从昆山南站坐高铁到虹桥站,然后从虹桥机场飞。本来想到VIP休息室里面去吃一碗面,不巧VIP的厨房正在装修,只能吃些点心。还好我英明,事先在昆山吃了一碗陕西BiangBiang面,权当作长寿面了。等到上飞机,我本来的座位是在后面,登机后被升舱到了前面的超级经济舱并被送了一张贺卡作为礼物,和我想象中的升到头等舱还是有一点差距的。

六小时飞行

  六个多小时的飞行,一路无话,等降落了,我发现迪化府的气温还是在我的预料之中,零下十几度,可以忍受。但是空气质量太差,AQI指数高达500左右(我前两次来也是这样),因此马路上到处都是脏兮兮的积雪。另外我还发现迪化府居然也修建了半条地铁,只不过乘坐地铁的人实在太少,据说是安检太严格,还要实名制乘车,买票的时候需要出示身份证,和机场比也有过之而无不及。

夺命大乌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