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双比赛

2007-02-03, Saturday | [18,391] × { 0 },Posted in Sports


  今天天气不错,公司组织我们到平浦东死机公园附近的一家海×小学里面去打羽毛球(上次内部培训的时候说好的)。我比预定的时间早了半小时,就顺大便到死机公园去看了一下,原来这里是公园的7号入口,门票要10块钱,还可以承受。旁边有几个小摊贩,卖羊肉串的、卖冰糖葫芦的、卖气球的……,搞得大门口乌烟瘴气的,严重影响游客的身心健康。

  终于,在十一点五十几分的时候,人基本上都到齐了。我们在老总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来到了海×小学二楼的羽毛球房。这里太节约了,四个球场之间根本没有空地,换衣服的地方连个灯也没有,我只好摸黑换上了很久没有穿的阿根廷队服。大家也都纷纷的换上了运动服饰,与办公室里面经常看到的职业装有了天翻地覆的差别。

  比赛正式开始了,第一场混双,两位老总对决,结果我们B组以绝对的优势取胜。第二场,我们四个小巴辣子上场了。比赛进行的异常激烈,双方多次交换发球权,在易边之前我队以13:12领先。谁知换了场地以后,太阳突然好起来了,我受到阳光的干扰,连球也看不见,结果可想而知了。不过话说回来,我中饭没有吃,搭档中饭吃得太饱,输给男单头号选手也说得过去。

  双方战成了1:1,最关键的第三场比赛中我队出现了一位国手级人物,结果他一人打两个人,不费吹灰之力就赢了十分。2:1,比赛结束,接下来大家自由组合。我和国手一起搭档打的时候,他一不小心把一个球抽打到了我的耳朵上面。现在我的耳朵出现了幻听,就像那种信号不好的手机一样,至今仍在嗡嗡作响。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