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2001-08-11, Saturday | [14,365]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收到新浪网的通知邮件,信箱真的从50M缩为5M,真是太令人失望了,想叫我们穷人去申请收费信箱,No Door!你以为就是你一家有信箱吗?大不了换一个信箱不就好了吗。经过千辛万苦总算上传好了一张唱片:草蜢的《又爱又恨》,这是一张国语专辑,都是粤语改编的。下载之前先看看版权申明吧!

今天去留言簿上看了看,发现又多了一个人。再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已经找到了存放音乐文件的空间啦,以后就可以下载音乐了。鉴于现在的网络速度,没有采取MP3格式,而是采用WMA格式,平均一首歌是2M左右,上传容易,下载也快,请大家耐心等待吧!

有多就有少,不知不觉间订阅索易免费网络杂志已经有一年了,一开始我订了十几份杂志,谁知道经过时间的流逝,很多杂志不知为什么都停刊了,现在只能收到5~6份。除了《热门话题》以外,其他的杂志说也不说一声就没有了,让人误以为是信箱坏了呢。

我又发现一个亘古不变的原理:失去的东西才知道她的珍贵,买好的东西又开始降价。上个月花了1000圆买了一个21寸的电视机,今天看看报纸广告,上面说要举行什么“彩电节”所以大幅降价,25寸的纯平才1000,我faint!不过象我的这样一个小房间,看看21寸就够了。(怎么有点阿Q)

本周介绍王菲/王靖雯的《Everything》,1990年新艺宝出品,这是她的第二张唱片。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