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企业邮箱补充说明

2008-10-14, Tuesday | [6,932] × { 3 },Posted in Tech

  上次说的是免费申请Google企业邮箱的过程,最后谈到添加用户。设置用户时,Google给出了一个临时密码,你也可以选择自建密码。创建好了用户以后,该用户还不能立即使用邮箱,要先激活一下,先登录http://mail.abc.com(假设URL转发已经做好了),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之后,还要输入一个激活码,一般就是几个变了形的英文字母。如果输入无误的话,就可以进入邮箱了。

  其实这个邮箱和Gmail的界面是一般无二,Gmail里面所有的功能这里都有,但是一些检测Gmail信箱的辅助工具是不能用的,那不用就不用吧。

  如何启用POP功能。先在邮箱的设置里面开启POP和转发功能,接着看一下自带的配置说明,POP服务器是pop.gmail.com,启用SSL,端口995;SMTP服务器是smtp.gmail.com,启用SSL,端口465(Outlook 2007的设置是启用TLS,端口587);注意邮件账户是全名,username@abc.com,不要忘了后面的域名。

  要不要把邮件保留在服务器上呢,还是保留吧,如果全部下载到硬盘上,就失去了使用Gmail的意义了。以上都做完,就可以通过web方式和POP方式来访问邮件了。如果你的RP实在是差,按照设置还是不能用POP,那只好先把客户端关掉,访问这个页面https://www.google.com/a/abc.com/UnlockCaptcha,把abc.com换成你自己的域名,去解锁以下,一般就可以了。

相关文章

3 thoughts on “Google企业邮箱补充说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