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一月间

2003-11-30, Sunday | [20,811] × { 0 },Posted in Life

装ADSL整整一个月了,刚装那几天非常兴奋,下载这个,变态那个,一连几天机器都没有关,没过几天40G的硬盘就满了,这个东西到底比56K的小猫要快,在理想状态下下载速度为每秒钟50KB,这样每分钟可以下载3MB,如果一部电影以700MB计算的话,这样要下载4个多小时,有时候电影还分上下集,就要下载8个小时,而看一看才一个半小时到三个小时,好像不大合算。还好我有刻录机,这个月已经刻了十几张光盘了,有音乐,有电影,有游戏,还有软件,那个卖光盘的老板娘已经认识我了。

  现在逐渐冷静下来思考一下,以前用小猫拨号上网的时候,都在纸上写好这次上网要做什么事情,每次都把时间严格的控制在半个小时之内。现在好了,开了路由之后,只要电脑一开机就处在上网的状态之下,也无所谓在线和断线了,反而没有了头绪和方向,一会儿到这个网站看看,一会儿去那个论坛灌灌,收藏夹里的东西是越来越多,真正感兴趣的却越来越少,不行,网不是这样上Di。

  我打算趁这个时机好好把我的弱项——Flash学习一下,这个礼拜把网站升了一下级,但是还没有彻底完成,大家都应该看见变化了,Photoshop弄得我腰酸背疼的,尤其是右肩的地方。等到明年我再去申请一个国际域名外加一个空间,老挂在别人的地方总归不大好。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