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一儆百

2004-03-14, Sunday | [4,231]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三月十二日,《指环王3——王者归来》在全市公映了,这部片子一举夺得了十一项奥斯卡大奖,创下了“十一中十一”的记录。我经过了十二个小时的下载外加上三个多小时的欣赏,总算把它看光了。这其中王者之都的战争场面令人叹为观止,令人不解的是甘道夫在变成白衣巫师以后反而没有以前结棍了,那个巨型的蜘蛛的智商也太低了吧,最后佛罗多要把魔戒毁去前的那一段戏又落入俗套,总的感觉没有第二部拍得好。前两部《魔戒现身》、《双塔奇兵》我都看过,可惜忘了刻盘了,真遗憾!还好这次刻录机被我及时修好了(其实很简单,拆开来光头擦一下,把灰吹掉一点,又可以投入到无限的盗版事业中去了),不能再错过了,已经有人预定了。

不知道谁在我的办公室旁边的墙上贴了一张海报,贩卖游戏光盘,每张仅售2.5元,还买一送一,第二天竟然又贴了一张,是出售唱片、磁带的。欺人太甚啦,你卖卖方便面、面包、饮料就算了,还要卖这种盗版的影视、游戏光盘,这不是和我抢生意吗。卧榻之下,岂容他人酣睡。为了维持我的垄断地位,礼拜一就把你揪出来,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让你永世不得翻身!还要五花大绑,游街示众,让大家看看,这就是和我作对的下场,同时还可以起到杀一儆百、杀鸡给猴看的教育作用。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