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生活

2006-10-03, Tuesday | [23,622] × { 0 },Posted in Tour


  前两天一直下雨,呆在家里无事可干,正好把以前下载的电影看掉。有两部日本片子可能太老了,射手网上也找不到文本字幕,只好去搜索图形字幕转文本字幕的教程,按部就班的自己转换了一下。两部片子一共四个多小时(比转字幕的时间少多了),一部主要是围绕着一个破草帽展开的,还有一部曾经风靡一时,里面的横路敬二好像也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傻吗。是哪两部,大家应该猜到了吧。

  今天终于雨过天晴了,下午来到HK公园玩耍。在公园门口的绿地上,树立着一座卡通的雕像,据说这个是女足世界杯的吉祥物,名叫聋聋。进了大门以后,里面正在举办第N届婚纱摄影展览,台上没有模特走台展示,台下只坐了稀稀拉拉几个人在那里咨询相关的价格,显得人气很低。服务员想送给我两张拍婚纱照的优惠卷,被我婉言拒绝了。

  这个HK公园以前小时候扫墓来过,现在都大变样了。草地旁边一群老头老太聚在一起,唱歌、跳舞、拉小提琴。河浜旁边新造了一个儿童乐园,不过里面的旋转木马、××飞船这种东西基本上已经荒废了。想找个坐的地方也找不到,不是被人抢先了一步,就是空在那里没有人坐,心里有点吓牢牢,不敢坐。要不,到婚纱摄影那里去坐坐?

  从公园出来以后,想去吃晚饭。旁边的仙×林已经客满了。只好到不远处的老爸米线,好像这个地方生活时尚频道的GL也介绍过,今天正好体验一把时尚的生活。我点了一个铁板海鲜米线(不辣的),等了很长的时间,身穿蓝色印花制服的服务员才把一个造型像猪一样的铁板端过来,里面的东西很丰富,不过最下面一层都烤焦了。早知道这样,我点酸菜鱼米线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