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〇〇七

2008-01-03, Thursday | [12,894] × { 0 },Posted in Life


  走过了2006年我生命中最失意的时光,世界杯结束以后的那段日子里,我一没钱、二没工作,女朋友也吹了,最后总算通过冬季转会找到了现在的这份工作。现在这份工作还算轻松,闲暇时经常看看下载的电影。用某人的话来说就是:看黄色小电影。黄色电影吗就黄色电影来,为什么还要加上一个“小”字呢。其实我看电影是其次,主要是想通过电影上面和下面的字幕来学习英语。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在学习英语和电脑知识的同时,我又学习了很多的财务、人事和行政方面的知识,其他公司百年不遇的诸如营业执照遗失,年检被扣、股权变更等重大事情都被我碰到了。和谐的闵行区里面的工商局、外经委里面的人都认识我了。以前的一帮同事都在鼓动我自己创业,那还要先把公司法和新的劳动法搞懂才行。

  除了每个月拿的工资以外,我把家里的旧电脑零件拆下来,分期分批的卖掉了,大概卖了有五六百块吧,同时把家里的服务器和自己用的电脑都升级换代了一下,以前自己用的电脑加满内存丢给老妈打游戏用了。我自己斥巨资买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结果家里面的电费大幅度减少,为开源节流做了一定的贡献。

  2007年也有这样那样的不幸,外公去世了,师傅的母亲也去世了。老爸开刀住院住了一个多月,徐小组长也开刀住院了。希望在2008年里面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同时也希望今年把个人问题解决掉,也老大不小了,IT’S TIME.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