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3

2013-12-31, Tuesday | [4,262] × { 0 },Posted in Work

2013  一转眼,一年要过去了,今年我一共南征北战了34次,而东征西讨却没有一次,征战的次数虽然比去年多了九次,但是地点仅局限于南方的浙江省临安府(7次)、富春江畔(4次)和江南长城(5次),北方的帝都占了将近三分之一,有12次之多;其余的花果山、金陵府和会稽府各一次,魔都近郊有两次,剩下的一次就是到东瀛考察五环会的场馆建设情况了。从时间上来说,征战大多是集中在1、3、4、5、6月和12月,二月份由于过年的关系,没有征战,得到了很好的喘息之机。

  去年很可惜差几次飞行,就达到的东航的VIP会员卡资格了,今年年中在我的多次催促之下,终于寄给我了,可惜我一次也没有享受到VIP会员所带来的免费餐饮和登机插队的专享服务。明年我计划转战国航,就目前的里程而言,任重而道远啊。另一方面,携程的积分也突破了白金会员的界限,升级到了钻石会员。不过,我依然没有发现有什么好处,我用积分去兑换了一个礼物,到现在还没有出货。

  说完了南征北战,再说说邮件方面,今年邮件收发量比去年少了,一共收到1059封邮件,发送了639封。通过统计收发的邮件,我学会了Outlook自带的Achive功能,以后就可以手动把邮件分时段保存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PST文件过大,造成Outlook启动过慢啦。

  消费方面,为了更好的南征北战,我在今年三月份买了一个20寸的拉杆箱。俗话说得好,箱到用时方恨小,平时这个箱子用用还不错,但是到东瀛考察期间,由于这个拉杆箱的内部空间太小,不得不压缩了采购计划,最后不得不在回程时于PVG的免税商店里面随便乱买了一通,作为补偿。八月份把手机更新换代了一次,依然还是SONY牌的,还带有三防的功能哦,不过我没有试过在水里面打电话。

  借着南征北战的机会,我用新的SONY手机拍摄了大量的照片。但是我发现一些国内的社交网站所提供的网络硬盘的储存方式不科学,我把原始文件传到网盘里面,但是下载的时候却变成了优化后的文件,分辨率和文件大小都缩小了。最后经过我的试验,选定了Skydrive和Google+,这两个网盘可以原汁原味的保存照片。

  去年计划好的成都大熊猫养殖基地参观计划,今年胎死腹中,取而代之的是临安府的西子湖、帝都的前海、南锣鼓巷和香水山、南汇滴水湖、金陵府夫子庙和绍兴咸亨酒店几处景点,最令人留下深刻影响的是东瀛京都之旅,参观了几处联合国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开眼戒。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