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i-iTunes

2014-10-18, Saturday | [5,027] × { 0 },Posted in Tech

iTunes 12  现在苹果公司的产品非常流行,iPhone、iPad、iPad Mini甚至是Macbook,在马路上、交通工具、某咖啡店内随处可见,可以说苹果公司的产品是最受大家欢迎的(之一)。但是如果我问你们,苹果公司迄今为止最失败的产品是哪一项的话,你会如何回答呢?是新鲜出炉的摄像头突出的iPhone6,还是还未上市就被看衰的Apple Watch,亦或是行将就木的iPod Classic系列?我的回答可能和你不一样,我认为是iTunes

  众所周知,iTunes是由苹果公司发布的用来管理iPhone、iPod、iPad等设备的主要工具之一,内置于Mac OS中的iTunes和系统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让人爱不释手;相反的,Windows下的iTunes则堪称史上最难用的软件之二(另一个据说是Office for Mac),缺点数不胜数,简直罄竹难书。以至于在Google里面用“iTunes+缺点”作为关键字来搜索,居然有313,000个结果,比用“iTunes+优点”搜出来的结果多出了67,000个。

  我去年买了一台iPod Touch 4,在南征北战的时候都是作为Facetime/Skype摄像头用的。虽然节约了一大笔电话费,但是内置的32GB空间就显得有些浪费了。本着废物利用的原则,我决定把我SONY手机里面的歌曲全部转移到iPod里面去。为了不装iTunes,我花了一番功夫,终于被我找到了一个小软件CopyTrans Manager,终于可以完全的抛弃沉重、复杂的iTunes了。

  先到CopyTrans的官网(http://www.copytrans.net/download.php)去下载最新版的CopyTrans Manager,有两个版本,一种是安装版,另一种是解压缩版,我下载的是后者。随便把页面下部的CopyTrans Drivers Installer一起下载了,以后备用。安装/解压缩CopyTrans Manager好了之后,运行会出现如下的界面:

CopyTrans Manager

  但是插上iOS设备后,没有任何反应,这时候就要请出刚才下载的CopyTrans Drivers Installer了。这个只要选择自动安装就行了,当然安装的时候要保持联网状态,两三分钟就安装完了。

CopyTrans Drivers Installer Autiomatic

  结束后再打开CopyTrans Manager,会呈现出如下的界面,我们就可以向iOS设备中添加歌曲了。值得注意的是,添加歌曲要在左面的Playlists中选择iPod View,添加完成了要按一下上面的Update按钮,否则的话歌曲进不去,这是我多次试验的结果。

CopyTrans Manager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