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Office 2010(1)

2009-05-18, Monday | [3,846] × { 0 },Posted in Tech


  前两天,微软的Office 2010技术预览版又泄露出来了,从这个版本开始,Office也分为x86版和x64版了,我下载的是x86版,有1.3G这么大,一共包括了Access、Excel、InfoPath、SharePoint Designer(就是以前的Frontpage)、OneNote、Outlook、PowerPoint、Project、Publisher、SharePoint Workspace(以前的Groove)、Vision、Word十二个组件。

  我自己前不久刚换的Office 2007 Blue Edition,这个据说是微软内部员工专用的英文版,安装的时候只要把光盘放进去,Autorun一下就好了,序列号、安装位置都不需要,就连激活也不要,装上去就好用了。这么好的东西为什么不出中文版呢?2007还没学会,我可不想马上就换2010,还是先在单位的机器上试一下吧。这台机器已经被我安装了Windows 7 RC,正好两个测试版放在一起,负负得正吗。

  安装过程一共花了将近20分钟,安装的界面和2007基本一样,我选择自定义装在D盘以后,一共占用D盘空间1.03G,安装以后在右下角任务栏出现了两个表情符,一个是红的苦脸Send a Frown,还有一个是黄的笑脸Send a Smile,不知道是干什么的。

  今天就到这里,我准备把每个组件都体验一下,分十几期体验完毕,敬请等待后续的文章。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