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2014-08-25, Monday | [3,961] × { 1 },Posted in Life

大吉烧烤  公司大老板的首席秘书最近调动工作了,她并非转会去了其他球会,而是同一家球队里面转岗,跑到研发部门去当了一名翻译(因为这名翻译前不久转会走了)。从首席秘书到部门的翻译,这就相当于一名球员此前一直担任球队的首发前锋,现在突然调他到预备队里面去担任替补后卫一样。我觉得至少在行政级别上有所降低。

大吉烧烤

  正所谓,一如侯门深似海,研发部门由于涉及到公司的核心机密,有保密的需求,所以非研发部门的普通员工一般都无权进入(我也进不去)。而且据研发部门自己的人说,每天工作就像在坐牢一样,基本失去了人身自由,中午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相当于监狱放风了。当然了,这种说法是否有夸张的修辞手法在内,以及该言论的真实性还也有待考证。

大吉烧烤

  由于我们部门的人员和首席秘书的私人关系一直不错,为了庆祝她入“狱”,今天晚上,老板特地假借静安寺附近的大吉大利烧烤店举行晚宴来为她饯行。自从去年的花果山水帘洞吃海鲜中毒以后,我就不敢再在吃海鲜或者烧烤的同时喝啤酒了,这样可以防止痛风和癌症的发生。最后点了一杯冰镇乌龙茶了事。

大吉烧烤

  由于我们预定的人数超过了三个人,店家别出心裁的送了一瓶山芋做的烧酒,前提是要我们在微信上关注店家的公众号才送,这基本上就等于白送了。其他的牛舌肉、猪颈肉、里脊肉……都是必点的菜品。我们六个人从六点钟开始吃,一直吃到九点钟,足足吃了三个小时,花费超千元,煞是厉害。

相关文章

One thought on “大吉大利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