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年纪念版

2002-04-14, Sunday | [13,625] × { 0 },Posted in Tour

热烈庆祝本站建站一周年! From 2001-04-14 to 2002-04-14

星期二到以前的中学故地重游了一番,母校位于××路48号(这条××路是本市唯一一条以外国的地名来命名的道路,如果还有第二条的话,算我孤陋寡闻),转眼间,毕业已经有 7 年了,期间校名发生了方向性的变化:本来是居 对齐,现在是向 对齐了。重返校园,瓦白砖,食堂假山,环境还是那样的熟悉,校服一成不变的难看。想不到这样一个弹丸之地竟然将我困了七年,真是:误入旧×中,一去三四年(3+4=7)。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