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无处不飞花

2002-04-07, Sunday | [18,241] × { 0 },Posted in Sports

申城无处不飞花,寒食东风御柳斜。日暮汉宫传蜡烛,轻烟散入五猴家。

清明节当天,单位里面很多人都莫名其妙的人间蒸发了,想必是借此机会去苏州玩耍了。(为什么一定要去苏州呢?)与此同时,长达三个多月的冬休期结束,新赛季的足球春训开始啦! 为了祭奠两千多年前被晋文公——重耳活活火葬的介子推(还破坏了大片山林,不愧为春秋五霸之一),我们在星期五下午踢了今年的第一场球,4对4,期间技术动作错误频频,射门屡屡偏出。还好我射入一个匪夷所思的CDGoal,令到对方4人各做了一个俯卧撑。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借问酒家何处有?交警遥指幸福村。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