孺子可教

2005-05-15, Sunday | [14,928] × { 0 },Posted in Life

  今天是最后一次的培训了,中午吃好一碗咸菜肉丝面(老板居然还奉送了一个荷包蛋)以后,溜到漕溪北路去买了两块二手的Intel 82558网卡,都是从IBM服务器上拆下来的,每块只要30元。那里还有82559型号的,不过要55元一块,太贵了我没有买。当天的《电脑商情报》上说82558网卡要40块,那我算是赚了老。

  回到家安装以后,设备管理器里面显示的是“IBM Netfinity 10/100 Ethernet Adapter”,我上网找驱动的时候,浏览器居然自动转到了烂想的页面,就为了这一点,我也不用你的驱动了,用系统自带的算了。接着测试了一下速度,果然比原来的8139有了很大的提升,本来只有8000KB/秒,现在高达11000KB/秒,快要达到理论的峰值了,真是名不虚传啊。

  在回家的地铁车厢内停着一辆婴儿车,里面坐着一个小孩,他妈妈和外婆在旁边给他讲故事。这时上来两个MM,这个小孩目不转睛的看着她们,还不时的做鬼脸,嘴里的馋吐水也不知不觉地顺着嘴角流了出来。这番类似蜡笔小新的举动逗得两个小MM喜笑颜开,两人互相嘲讽不止。

  年轻的妈妈见状,连忙拿出餐巾纸给她的宝宝擦擦,小孩还不愿意了,一怒之下把婴儿车上面的拴气球的线给弄断了。橙色的气球滚到了我的脚边,我想也没想,抬起我的银左脚,踢出一个外脚背的香蕉球,正中小孩的头部……………………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