硫酸花园

2002-04-21, Sunday | [16,131] × { 0 },Posted in Entertainment

二十集的《硫酸花园》总算看好了,据本人的不完全统计:“白痴”一词共出现了457次,“笨蛋”两字说了286次;那个结尾真是太草率了,估计是为了给拍续集留下个借口。好一个F4!好一个牧杉野菜!!好一个硫酸花园!!!

110办公室被评为最倒霉的办公室,因为继徐小组长的手机丢失后,办公室的钥匙又被意外扭断,现在张××也不幸手臂骨裂了,在今后的两个月时间里她就要绑着石膏来上班了。虽然今天不是全国助残日,但是仍然希望她身残志不残,勇于和困难作斗争,早日康复。周××,你可要挺住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