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效率

2006-03-17, Friday | [37,386] × { 0 },Posted in Tour

  今天上午接到通知,要我马上赶到位于×江路的培训中心去报名,还跟我说,如果今天不把名报好的话,后果自负。我顿时吓得半死,心中惶恐不安,在匆匆的吃了几口中饭以后,带着掠夺而来的绝代香蕉,乖乖的拦了一部差头过去了。

  片刻之后来到目的地,此时才12:15左右,上到二楼的报名处。真好,这里面的人都没有休息,还在坚持工作。有的人刚刚吃好饭,坐在位子上看报纸,学习当前的国内外形式;有的人则在进行手部的运动——结绒线;还有的低着头全神贯注的坐在电脑前,脸上的表情非常丰富,我还以为是在卖力的工作呢,后来一看原来在打“Zuma”。

  选择了培训的科目以后,还要到底楼的财务室去交钱。我来到财务室门口,只见铁门大大的敞开着,但是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估计负责的人吃好饭出去玩耍了,无奈之下,我只能在门口苦等。但是左等等不来,右等也等不来,百无聊赖之下,我只得在门口反复徘徊。这个举动惹得路过的人频频向我投来怀疑的目光,但是任凭风吹雨打,我自岿然不动。

  从12:20开始,财务室一直保持原样,倒是旁边的一个办公室热闹非常,里面不时的传来夹杂着英语的上海话和欢声笑语,我走过去偷偷看了一看,差点把我气死,原来一帮人在打牌。这时时钟指向了13:30,财务室里面居然走出来了一个人,大变活人啊。这个中心的办事效率太低了,本来可以十分钟解决的事情,今天用了一个多小时,害得我为了赶时间,一来一去只能拦差头,前后花了350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