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血拼

2011-12-06, Tuesday | [5,197] × { 0 },Posted in Life

老上海弄堂小馆  时值年末,商家掀起了一轮又一轮的促销狂潮,纷纷打出满××返##的折扣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目光。为了促进内需,中科院可以用六千多块去买一根128M的打印机内存条,我等屁民自然不甘人后,也要到上述的商场去血拼一番,方解心头之恨。

  礼拜五下班后,和前同事约好到我上下班路上的一家百货商场去购物(早上还没开门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在那里排队了),购物之前,当然要先填饱肚子,这样才有力气去血拼。我们先到思南路上的一家本帮餐厅用晚膳,三个人点了四菜一汤,花了一百多块(其中有一道本帮菜我从来没吃过,叫××豆腐,惭愧啊)。幸运的是发票刮到了奖金,有十个五毛的工资那么多,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用罢晚膳,前往这家商场,只见里面是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水泄不通,和前不久去的便宜路比起来也不遑多让。但是我一来仗着刚用过丰盛的国宴标准的四菜一汤,二来仗着怀揣十个五毛工资的神功附体,不顾人潮的汹涌,闯进人潮,挤碎玻璃门两扇,推到保安三人,在商场中杀了一个七进七出,订购了三样商品,这才闯出重围。

  这两天,订购的东西陆陆续续的到了,首先来的是松下的RP-HTX7 耳机,我选的是黑色的老款式(新款取消了延长线和转接头,不爽)。我现在用的耳机是森海塞尔的MX400,还是2004年一月份买的,平时春、夏、秋季听听还可以,就是冬天的时候耳朵比较冷(因为是耳塞),会导致冻疮。所以这次买了一个头戴式的,可以把耳朵包在里面。至于音质吗,就不用那么讲究了,反正就是上下班的路上消磨一下时间。

RP-HTX7

  第二个到的是TP-Link TL-WR800N 迷你无线路由器。买这个只要是考虑到以后经常要外出,宾馆里面的网线可能比较短(就像这次到帝都去一样),不能躺在床上上网,只能坐在凳子旁边,那冬天不是要冷死了吗。带网线的话,在机场会被查出来,搞得大家都很尴尬,也不好,所以买一个迷你无线路由器还是很有必要的。

TP-Link TL-WR800N

  到现在还没到的是微软无线霸雷鲨8000激光蓝牙鼠标,采用人体工程学、纵横轮等技术,一共有五个按键。用一节五号电池,据说可以支撑一个月,不知道真的假的。平时这个鼠标要卖800多块,这次打折促销,只要一百多就能买到了,非常超值。

无线霸雷鲨8000

=================================================
  但是今天告诉我没货了,浪费了我大量的感情,那我只好退而求其次,买了一个微软舒适蓝影4500鼠标,有线的,浪费了一个USB的接口。

  中午去银行取钱之后,发现对面有一家房屋中介打出一个很有吸引力的广告:联体别墅,市中心,占地2亩(一千四百多平方),仅需四千多万。看来刚才的钱拿少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