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礼物

2011-12-31, Saturday | [3,774] × { 0 },Posted in Life

咖啡杯  今天是2011年的最后一天,趁着公司放假、其他单位依然上班的好时机,我给原单位的一位原同事送了一份礼物。这份礼物本来十月份就要送的,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一直拖到今天。虽然有点晚,但是好歹算是同一年,没有拖到2012年去。

  为了确定送礼的时间,我30号下午打了十几个电话,原同事居然一个也不接。那我只好打给徐小组长,想让她代为转送,来一个借花献佛,结果打了五六个电话,也没人接。做人做到这种地步,也蛮失败的。最后没办法,发了一个短消息给原同事,说有事找,千呼万唤中,回电终于来了。

  今天中午去原单位送礼,发现原来的大门(朝南的)已经被完全封死了,新的大门旁边有一个警察叔叔的岗亭,里面真的有警察一刚。偶尔碰到熟人,叫我进去坐一会儿,但是我是一个有原则性的人,说了不进去就不进去,坚持了自己的立场。想让我进去也可以,除非把朝南的大门重新打开。

  :买什么礼物,这两个月一直困扰着我。最后决定还是买一个可以用来提高生活品质的东西吧。平安夜去买礼物的时候,路过淮海路上的Media Markt,看到里面的DELL的10寸平板电脑在甩卖,价格还不到2000块。当时有点心动,不过回来一查发现这个系统还是Android 3.1的,要自己刷3.2版的才支持SD卡的读取,未来是不是能够升级到4.0版,那就不得而知了。而且,机身上的USB接口不能用来充电,那么出去的话一定要带电源线了,这样比较麻烦(家里用用没问题)。到底价格只有iPad的一半,比较实惠。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