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黄牛

2014-09-24, Wednesday | [4,682] × { 0 },Posted in Tour

Made in Germany  今天我到浦东的新国际博览中心去参观一个由德国慕尼黑主办的科技展览会,刚出地铁,就有一大帮黄牛围了上来,他们积极的向路人兜售参观的证件,傍友,票子要伐,五块洋钿一张。还好昨天我从座位隔壁的市场部拿到一张参观券,票面价值要100块来。早知道这样,我偷一刀出来,我也来当黄牛了,就像倒卖月饼票的黄牛一样。我不卖100块,只卖10块钱好了,也可以小赚一笔了。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进到博览中心之后,我想凭借着这张100元的参观券直接从VIP通道入场的,但是被门口的工作人员拦了下来,他们叫我去填一张含有个人信息的表格,然后再去办一张刚才黄牛所兜售的参观证才能进场,好麻烦啊。按照工作人员的说法,我所持有的这张100块钱的参观券是毫无作用的,看来我的黄牛梦破灭了。

GREAT

  根据以往展会的经验,第一天是观众参观,第二天是展商互相参观,到了最后的第三天,大家大眼瞪小眼,看谁先撤了。而今天是第一天,所以展馆里面是人山人海了,各个展商的台前聚集了大量的观众,有的在排队领取资料,有的在用手机扫二维码,有的在等待抽奖。这次的奖品的档次也太差了一点,大奖是一部×米手机一刚。如果是iPhone6的话,我还可以考虑参加一下。

Showgirls Showgirls Showgirls

  新国际博览中心由于多次举办车展和动漫展而闻名,当然了,醉翁之意不在酒,大家去参加展会的目的不是去看车或者动漫的内容的,而是带着长枪短炮去看(拍摄)Showgirls的。这次高科技展会居然也未能免俗,很多参展的厂家纷纷聘请了Showgirls来为自己的展台撑门面,但是与车站和动漫展不同的是,前两者的Showgirls穿得比较清凉,展示的是性感美,而这次的Showgirls则穿得比较正式,展示的是知性美。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