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任务

2023-02-21, Tuesday | [615] × { 0 },Posted in Life

德思勤城市广场  自从我于2019年的10月份转入PS团队,专门负责Photoshop的制作之后,PS团队越发壮大,从最初的20个人左右,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已经发展到32人了。与此同时,PS团队每年基本都要召开两次全体PS人民代表大会,第一届全国PSer代表大会暨PS团队成立大会在上海举办,居然和百年前成立的某派对不谋而合。接下来的第2-6届,分别在鹅城惠州、魔都上海、武汉三镇、羊城广州、四川成都举办,基本上都在南方。

德思勤城市广场

  这次又要举办第7届全体PS人民代表大会了,地点被安排在了依然在南方的星城长沙举办,我也有很长时间没有拜访长沙了,正好趁此机会再去体验了一次星城的磁悬浮,毕竟是国内唯二的商业化磁悬浮列车。经过这次体验,我发现从长沙黄花机场出来坐磁悬浮列车到长沙南站,再转乘出租车到酒店的时间,和直接从机场打车的用时几乎一样,只不过价格上有不少优势,可能要打对折的样子,这么看来还是划算的。

德思勤城市广场

  这次我特地把下榻的酒店订在了距离大会召开地点仅5公里的Taskin广场附近,打算早上可以背对朝阳骑共享单车去会场,晚上可以目送夕阳回酒店,单程也就25分钟左右,既没有堵车的烦恼又环保,还能锻炼身体,真是一举三得。谁料人算不如天算,今天早上我在去会场的途中,一路上都在找共享单车,愣是没有看见一辆黄色的、蓝色的、绿色的共享自行车,倒是有很多的电动助力车,真是奇了怪了,难道星城人民都不锻炼身体的吗。

德思勤城市广场

  在第7届全体PS人民代表大会中,我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把Samsung手机的屏幕给摔坏了。当时我正在用地板上的插座给手机充电,插座插在地板上,手机放在桌子上,结果我起身去喝水的途中,不慎绊到了充电线,导致了手机摔在了地上,一起摔下来的还有公司配发的一台iPhone手机。我把两个手机都捡起来一看,iPhone手机的屏幕完好无损,Samsung的手机屏幕底部则多了一道裂痕,究其原因,我猜是曲面屏惹的祸。下次再买手机,一定不买曲面屏的了,太不禁摔了,还是直板的屏幕好,这次的iPhone就是最好的例子,我以前的几个SONY手机摔过很多次,也没有出现屏幕裂开的情况。

德思勤城市广场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