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igger Biggest

2015-06-09, Tuesday | [4,910] × { 0 },Posted in Tech

SONY XPERIA Z ULTRA  辞别了长沙之后,为了实现合纵连横的战略方针,我先后马不停蹄的奔赴北方的津门、南方的鹏城和东方的浙江(暂时没有涉及到西方),根本就没有任何喘息的时间。我这样长时间的南征北战,以至于每个星期仅有一到两天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今天老爸告诉我,他的手机坏了,为了解决这个大问题,我决定再买一个给他。

SONY XPERIA Z ULTRA

  以前他用的是摩托罗拉的ME526三防手机,是我在2012年5月18日购买的,当时的价格是1440元。随着时代的进步,3.5英寸的屏幕越来越跟不上科技的发展了,现在连一项坚持小屏幕单手操作的苹果iPhone都出5.5英寸的屏幕了,我这次一定要买一个屏幕大的手机给他。

SONY XPERIA Z ULTRA

  找来找去,我最后把目标锁定在SONY的Xperia Z Ultra上,虽然这款手机是在两年前的2013年6月上市的,但是现在看来硬件配置依然强劲,枭龙800的CPU,2G内存,SONY自家的Walkman影音技术,再配以6.44英寸的屏幕,在视听方面绝对是傲视群雄。再者,买个大屏幕的手机还可以缓解多人争抢iPad使用的现状,促进家庭和谐。

SONY XPERIA Z ULTRA

  手机快递过来以后,还是4.42版的系统,当场连上WiFi,先升级到4.4.4版,再升级到了5.0.2版。升级以后,Android L系统果然已非吴下阿蒙,运行起来流畅无比,那些还把iOS系统流畅挂在嘴边,把苹果捧上天的人真不应该依然停留在小小的井中,应该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如果不是没有Facetime的话,我想再买一个换掉厚重的iPad 3,作为旅途中的消遣之用。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