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侬

2011-03-31, Thursday | [3,826] × { 0 },Posted in Tour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上周到某大学去看樱花未遂,某专业人士提醒我可能还没有开花,要我到四月上中旬再来玩赏。在漫长的等待期间,我也不忘参观学习这一基本方针,在一周时间内,先后走访了位于静安寺、延中绿地、徐家汇、人民广场等地附近的一些公司,具体的流程都大同小异,我就不在这里一一复述了。其中有一家蛮好玩的,在填写调查户口表格时,居然问你现在的居住点是自己买的还是租的,此外还要写出从居住点到公司的详细路线图,令人诧异。

  昨天,我在去参观学习的路上偶遇以前的一位监事,他一个人在马路上拦差头。我上去和他打招呼,他竟然还认识我,并邀请我以后有空来24楼坐坐(这些都是客套话)。从各个方面的情况反映出,以前我所认识的人现在都已经离开了,正所谓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一代新人换旧人啊,在未装修前的和平饭店的日子还是很令人怀念的。

  言归正传,今天下午我到磁悬浮附近的一家体育用品公司去参观学习,本来约好的时间是一点半,结果邀请人在十二点半左右临时打电话过来要求把时间推迟到五六点钟,我想反正也出来了,那等就等吧。

  在这段无聊的时光里,我在公司楼下的商场里面转了三四圈,发了二十几条短消息(和人探讨购物和签证的问题),听了三十几首歌曲(国语、粤语和英语)外加一个多小时的FM节目,又到不远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去看了看酒店用品展览会。最后在五点钟左右,我毅然决然的踏上了位于5楼的这家公司,希望这些等待时间是值得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