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大法好

2015-08-02, Sunday | [4,094] × { 0 },Posted in Tech

XPERIA  时隔两年,又到了手机更新换代的时间了。我现在用的手机是SONY的LT26W三防手机,2013年的八月份买的,现在已经越来越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用支付宝付差头费要等半天,付钱的间歇,差头可以赚一个起步费。虽然说其他的功能,例如拍照、音乐、上网等都很正常,但是我痛下决心,决定斥巨资再买一个。

Z1 Compact

  选什么手机呢,先说最热门的iPhone吧,虽然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颇受大众的喜爱,但是iPhone有着它不可弥补的缺憾,首先是没有通话录音功能(起不到机主自我保护的作用),其次拍照片居然不能选择16:9的照片长宽比(现在屏幕基本上都是16:9,拍出来的照片还是4:3,令人费解),最后是不能插扩展卡。以上三点是我排除iPhone的理由,那还是选择SONY的XPERIA吧。我的前几部手机都是SONY的,耳机及其他数码设备大多数也是SONY牌。正如网上流传的对联——索尼大法好,退果保平安。

Z2

  一开始我选的是XPERIA Z1 Compact,4.3寸的屏幕便于单手掌控。但是临到发货了,淘宝店主和我说没有我要的黄色,能不能换成其他颜色,我想了一想还是拒绝了,关闭了交易。买其他颜色的手机不是泯与众人了吗,我只好另外加了五百块钱,买了一个XPERIA Z2紫色版(现在回想一下,是不是店主的销售伎俩)。

MDR-E0931

  拿到手一看,系统居然还是4.4.4的,用自带的自动更新功能也更新不上去,我咬了咬牙,还是强刷吧。于是下载好需要的强刷工具Flashtool和最新的港版5.1.1固件,稍微研究了一下就成功的把手机系统刷新到了5.1.1版,经过了漫长的重启以后,进去试用一下,简直和4.0版的有天壤之别,这个1600块钱太值了,再辅以从前WALKMAN的紫色耳机,简直是绝配。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