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南洋(后篇)

2016-11-03, Thursday | [2,428] × { 0 },Posted in Life

Night Safari  淡马锡处于热带地区,11月初的平均气温可以达到25℃,平时穿一件短袖的T恤衫或者衬衫就够了。但是为了以防万一,我还带了一件长袖的衬衫,这本是一桩无心之举,却救了我的命,因为这次来的主要目的是到淡马锡西部的科学园区和阿三们开展合作,科学园区里面的空调温度开得太低了,大概只有十几度吧,简直就是两个季节。

Night Safari

  会议结束以后,我们同行的三人用罢西贡美食直奔淡马锡北部著名的Night Safari。这个Night Safari的门票需要45新元,但是网上购买可以打九折(40.5新元),你只要在买电子票的时候留下邮箱,PDF文件就会发到你的邮箱,非常方便。尽管如此,我感觉这个票价充满了对游客的歧视,因为当地居民只要75折就能买到票了。

Orchard Road

  还没有入园之时,我们就听到远处传来阵阵凄惨的鸟叫声,令人感到不寒而栗。20:15我们正式入园(最早是19:15入园)之后,采取了先步行再坐车的策略。园区的西面有四个步行小径:渔猫、花豹、沙袋鼠和东站,都是一些中小型的动物;而东面则是一些大型的动物,如:大象、河马、野牛等等,坐游览车观看比较方便。在出口附近还有一个专供动物表演的圆顶剧场,带着小孩一起过来挺好的,不过是全程英语解说,当然了,最后免不了向小朋友们推销商品,10新元一件。

Orchard Road

  最后的一天,我们本来想去圣淘沙玩耍,结果天降暴雨,行程只好取消。我摸着身上的所剩不多的新元发呆,总归要把这些钱用掉,难道还留到下一次来的时候,虽然我的签证是两年多次往返。正好旁边就是著名的购物一条街——乌节路,此时不买更待何时。我从东面的多美歌地铁站(Dhoby Ghaut MRT Station)一直走到西面的蕫厦(Tang Plaza),大肆购买淡马锡当地的特色商品,终于把身上的钱用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一点就用到明天去机场的路上吧。

Night Safari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