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ct

2016-11-11, Friday | [3,262] × { 0 },Posted in Tech

SONY Xperia Z1 Compact  在淡马锡游历了仅仅三天时间,我又赶回国内,这次时间恰逢双十一电商节,我也未能免俗的通过某宝购买了一台手机和相配套的64G TF卡。这次买的是我当初看中的黄色版XPERIA Z1 Compact(去年八月本来首选是这款,但是由于黄色版没货才换的紫色版Z2),时隔一年多,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对比现在正在使用的Z2手机,尤其是今年的六月Android系统升级到6.0.1以后,我发现了这款手机的三大缺点:1、没有了STAMINA省电模式,耗电明显比5.1.1快很多;2、用蓝牙耳机听歌经常卡顿,难受;3、手机太大,不能一手掌握,打字不方便。其中的第一、二点如果说还能忍受的话(经常充电、用有线耳机),第三点就是致命缺点了,因为我的手不可能再长大了。

SONY Xperia Z1 Compact SONY Xperia Z1 Compact

Xperia™ Transfer Mobile  手机拿到手后,马上升级到了最新的5.1.1版,果然熟悉的STAMINA省电模式又出现在了眼前。又试了我所关心的蓝牙问题,听歌完全没有问题。现在要解决的就是新旧手机的同步问题,要把Z2手机中的通话记录、短消息和App设置都传递到Z1 Compact上,一个一个的手动传导显然太费时间了,还好SONY开发了一款名叫Xperia™ Transfer Mobile的App,可以把旧手机的相关短信、照片、通话记录等等全部传到新手机里面,非常方便,不过大家经常用的WeChat的聊天记录还要手动传输。

SONY Xperia Z1 Compact

  由于原来紫色的Z2配的是紫色的耳机,现在的当务之急是买一款黄色的耳机来搭配新的手机,但是我发现某宝上基本上没有这个色系的耳机,仅有的几个非贵即傻,不能令人满意。如此一来,我只能暂时采用紫色耳机和黄色手机的搭配了,这两种颜色也算是一对互补色,搭配起来既显得尊贵又不失活泼,而且有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不是一般的黑、白、金、银、粉所能比的。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