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洒滴水湖

2013-08-09, Friday | [4,181] × { 0 },Posted in Work

滴水湖  魔都——上海位于欧亚大陆的东端,而魔都的最东端则是南汇芦潮港。十年前在芦潮港的临港新城开挖了一个面积相当于杭州西子湖的人工湖——滴水湖,今天去滴水湖,一方面是为了考察发生在附近惠南镇的三名法官嫖娼的案件,一方面是调研正在建设中的上海迪斯尼乐园工程进度,当然了,最最重要的是领略一下当地的风土人情。

  乘大巴从市中心沿着霞飞路一直往东南的方向,大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终于到达了传说中的滴水湖。为什么取名叫滴水湖呢,一开始我不是很明白,但是后来吃中饭的时候,餐厅里的空调滴水滴到我的头上,霎那间,我豁然开朗,终于有所顿悟。


View Larger Map

  下午在会议厅里开了几个小时的会,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面之后无意间乘了一下体重,OMG,磅秤显示的是138,吓了我一跳,两年前我才110斤,怎么一下子增重28斤,太不可思议了。后来我仔细一看,原来单位是“磅”,那换算下来也要125斤,大大超过了我的预期,不行,我要马上进行瘦身活动。

  吃完晚饭,约了另外四个减肥达人,租了三辆自行车,决定从滴水湖一路往北,一直骑到50公里外的浦东机场再返回来。为了加强锻炼的效果,我没有穿皮鞋,穿的是宾馆提供的拖鞋。这次借的自行车也很给力,是两个人一起骑的那种,所以速度比单人的快一倍,一来一回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回来后,洗完澡又乘了一下体重,这次是132磅(120斤不到一点),令人满意,锻炼的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