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报公告

2007-06-13, Wednesday | [19,691] × { 0 },Posted in Tour

  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遗失了,今天下午我到位于WH路的WX集团的老巢去办理登报公告。地铁出来以后看了一下路牌,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吴江路。这里不是闻名遐迩的小吃一条街吗,怎么看上去像建筑工地一样。听说这里正在整治,要到明年的春节才能重新开放,但是消失的人气到时候能够恢复吗?

  进入大厦以后,在保安的指点下我来到了一家KD超市旁边的公司,这间办公室和HP饭店的办公室有的一拼,都没有空调,全靠电风扇来降温。我走进办公室的时候看到一个维修工正在拆一台不知道什么机器,一开始我猜是碎纸机之类的东西,但是维修工调试的时候,机器的顶部居然吐出来一张打印纸,原来是打印机啊,看来我的方向感有问题了。

  我等了片刻,编辑拿出一张校样给我看,所有字符加在一起不超过50个字,面积只有40㎜×14㎜,比一块橡皮大不了多少,开价竟然高达500元。原来这里的价格是按行数来算的,标题200块,正文一行100。以前吕不韦的《吕氏春秋》才一字千金,现在看来广告行业的利润太高了,以后大家注意了,取公司名字一定要简短一点,这样比较划算。

  由于我身上没有带这么多现金,所以只好到大厅里面的ATM机去取钱。在我前面有一个女的也在取钱,当她察觉到身后有人的时候,变得十分警觉。她换了一个角度用身体挡住我的视线,难道我长得像抢钱的吗?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