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女郎

2005-04-06, Wednesday | [5,951] × { 0 },Posted in Work

  本周一、二帮徐小组长把Project修改好以后,今天上午向全单位正式展示的时候居然来了二十多人,近年来少有,当然其中也不乏不懂装懂、滥竽充数的人。

  单位的一位领导和区里的两位检查员也来了,他们也煞有其事的坐在下面旁听,还不时地交头接耳几句,单位的领导还掏出笔记本在上面记录着什么。当出现那三个动画的时候,下面的观众惊呆了,顿时鸦雀无声、屏息凝神注视着大屏幕,都流露出一种叹为观止的神情。两位检查员也不禁啧啧称奇,频频向领导投来赞许的目光。此时领导也觉得非常有面子,却丝毫没有喜形于色的样子,还是依然低头在笔记本上记着什么,但是我分明从他微微抽动的嘴角上看出了一些端倪……

  3月30日,上海正式进入了气象意义上的春季。万象更新、万物复苏、就连几天前那个被撬窃的办公室里面几个MM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她们像说好了似的,在一天之间全部换上粉红系列的衣服,有的是粉红的上衣,有的是粉红的裙子,还有的穿上了粉红的外套,搞得来好像要拍《粉红女郎》续集一样。

  其中一位MM的衣着相当有品位,下面穿一条粉红色裤子,上面穿一件蓝绿色外套,整个人看上去既卡通又富有乡土气息。不过有一点和她的衣着不大匹配,在用电脑的时候,她经常习惯性的把脚伸到鞋子的外面来透透气,使得处于下风向的我经常对她怒目而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