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壮英雄胆

2005-09-10, Saturday | [18,218] × { 0 },Posted in Tour

  游园活动结束以后,单位组织我们到位于新客站附近的江北村大酒店去暴饮暴食。这个地方十几天前曾经去过一次,就是训练周结束的那一次。那次吃得还不错,里面的壁纸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墙上还挂着各种各样的油画,颇有一些法国宫廷的味道,和它的名字很是不配。

  从大××石绿地公园的后门出来以后,马路对面正好有一家形象设计店(其实就是通常意义上的剃头的发廊),三个同行的西班牙女郎一致要求去进行一下形象设计。我一看手表,时间还早,才17:00,晚宴要等到17:30才开始,就默许了。吃这种酒水去早了没有意思,在那里干坐,领导不吃你也不能动筷子啊。还是晚去一点好,等一桌人把冷盆全部干掉了,我们去正好吃到热菜,哈哈……

  没有想到现在洗一个头居然要十几、二十块钱,太巨了。洗好头以后马上拦了一部差头赶到江北村,到那里已经是17:45了,正好开席。……酒过三旬,菜过五味,一帮子大大小小的领导开始了巡回的敬酒,我喝得不多,两瓶还不到,可能这个“是好”啤酒不大好喝吧。席间,我送出了一朵花,算是训练周结束那一次的回礼,有些人还大惊小怪的。

  回家的时候路过新客站,路边一个乡下女人用很不标准的浦东话问我要不要住宿。我当时的形象可能不大好,背着大包小包,手里拎着两个鼓鼓囊囊的塑料带,手臂上还挂着两把雨伞,难怪她会把我当成乡下人了,我非常郁闷。

  地铁下来等公交车的时候,左右两边的两对男女的动作很亲昵,我也想尝试一下,但是没敢,现在想想蛮后悔的,可能前面酒喝得太少了吧。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