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伦不类

2004-11-19, Friday | [9,880] × { 0 },Posted in Work

  手机还没买几天,那根黑色的索尼爱立信手机绳就被人看中了,没办法,只好忍痛割爱,换上了以前那根NEC的手机绳。白色的绳子配上黑色的手机,看上去有点不伦不类。不过还好,我一般把手机放在裤子口袋里,绳子就别在腰里,有上衣挡着,别人也看不见什么颜色,还可以防止被从我们新疆好地方来的人偷走,一举两得。

  自从新领导来了以后,单位的局域网就没有好过,最近更是变本加厉,四个网关一个也上不去了。今天早上七点钟吃早饭的时候,碰到领导。他语重心长的告诫我,要我“把主要精力放到本职工作上”。

  听君一席话,胜上十年网。我突然茅塞顿开,幡然省悟,原来我以前没有把主要精力放到本职工作上。好,我准备以这次十一月上旬的测试为契机(这次还不错,我摆脱了垫底的命运,爬升至倒数第六名了),一步一个脚印的搞好本职工作,以后争取倒数第七、第八、第九、第十名(这个有较高的难度)。网络这一部分的工作就辞了算了,反正一天才十块钱,这个破网不弄也罢。

  谁知道刚过了两小时,另一位领导又要我把一份东西送到局里。我刚刚想响应领导的叮嘱,把主要精力放到本职工作上,现在又要我浪费两个小时的时间到很远的地方去。神仙打架,凡人遭殃啊!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