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事不宜II

2005-03-02, Wednesday | [9,351] × { 0 },Posted in Tour

  自从上次领导和我谈话之后,我又多了一项新的头衔——科技总管理员,其实只是挂一个虚名而已,真正要做的就是——每个星期三的上午到区里去开会。今天真好是礼拜三,所以我就代表单位第一次去开会了。

  会议是在上午的9:00开始,我到会场的时候已经9:05了。只见一个女的主持人(后来好像听别人叫她Zhao××,我想她大概和阿Q一个姓吧)在黑板上写着这个赛季各项活动的日程安排,你把它打到电脑里面,再印出来发一发不是很简单的吗。现在还要我们在下面抄,搞得很复杂,何况这个板书写得龙飞得太高、凤舞得太狂了一点。

  写好以后她又开始介绍几个重点的活动,在此期间她的手机响了两三次,把很完整的一次会议搅得四分五裂。她只好停下来叫别人顶替一下,第一次叫的是会议中心的负责人,第二次叫的是她的一个小姐妹。下面的听众也逐渐失去了耐心,纷纷交头接耳,没有一个人听上面的说话。总而言之,这次会议不像是在开会。

  会议结束以后中午回到家,老妈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我的显示器坏掉了,我吓了一跳,连忙开机一看,真的我的壁纸本来是一幅很漂亮的《夕阳醉了》的风景画,现在夕阳居然发出了七种颜色的光芒。经过我的缜密分析,原来是显卡坏掉了(能让夕阳发出七种光芒,和它的牌子很相配啊),当时我买回来也要五百多块来,看来又要坏分了。不过还好,显示器买一个新的显示器坏分更多,我应该感到庆幸了。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