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

2001-09-08, Saturday | [46,044] × { 0 },Posted in Sports

2000–2001赛季的联赛已经结束了,原来FIFA 2001里面可以打新赛季的比赛,何必去找那些补丁呢?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新赛季的五大联赛也开始了。 学校里的训练也开始正常了,两个月没有碰球,有点跑不动了。又要面对满场的土黄色队服了。

本周介绍张国荣的《Monica》,1984年华星唱片公司出品。这可是他的成名金曲。同时陈百强的《偏偏喜欢你》也可以下载了,有人没有听过《偏偏喜欢你》吗? 下载之前一定要先看看下载须知。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