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改版

2001-06-23, Saturday | [15,276] × { 0 },Posted in Work

一个星期没有更新网站,实在是太忙了,作考卷、批考卷、改考卷,连球也没空踢,还好上个星期一直在下雨。

本周买了齐秦的《纪念日》,滚石公司出品。唱片上标明是1993年,可是看看编号,又查了查资料应该是1989年的。有什么值得纪念的呢?就用来纪念第一次改版吧!

这一周是学生的考试周,监考完了以后去其他学校改卷子。本来两天可以完成的事,为什么一定要用三天来做呢?再说这所学校的午饭太难吃了,本来以为自己学校的饭菜是最难吃的,想不到……

相关文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